大榮7天才送到…「結冰滷肉」全臭酸 客戶退貨:不敢吃了

▲陳先生示範把滷肉放到紙箱內,交給大榮貨運寄送。(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王紹宇、陳泰佑/台中報導

台中一間專賣滷肉豬腳的陳姓業者指控,請嘉里大榮物流(大榮貨運)宅配40包冷凍滷肉給客戶,沒想到過一周才送到,除紙箱不見,滷肉包全退冰臭酸;他認為,業者運送有瑕疵要求賠償,但等4個月未獲回應。對此,業者表示,遇上颱風才延遲出貨,至於為何零散包裝還有待總公司調查

陳先生向《東森新聞》投訴,2016年9月接到住在台北士林的張小姐訂單,他9月26日寄出貨品。張小姐表示,收到滷肉包,煮來吃結果拉肚子,滷肉全臭酸變質,決定拒收退訂,「跟廠商說我要退回,不敢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先生寄送的單子。

陳先生損失4000多元,他表示,不滿貨運公司的處理態度,「在他們(貨運)那邊就已經放6天了,隨便用一個紙箱裝去給客戶」;他要求退貨,「我催他去收,他也是一直拖啊,拖好幾天才去收。」

陳先生說,打電話給業者,結果對方都推來推去,「在騙我,就是用呼嚨的方式,他根本就是...應該算置之不理」;他認為,業者也不準備賠償,「講真的我敢打包票」。

陳先生認為,大榮貨運在配送過程中有瑕疵,事後處理態度也令他傻眼,等4個月只剩下當初的一張單據。對此,業者私下表示,當時陳先生選的是冷藏配送,又遇上颱風才會延遲出貨,至於為何零散包裝還要總公司調查。

▼陳先生表示,業者不會賠償他的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