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垃圾的發明是啥? 神回保險套「理由讓人心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造福人群的發明也越來越多,卻不是每一項都實用。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這世界上發明很多,他想知道是否有發明本身很爛,但卻仍被大家廣泛接受,內容非常樸實,卻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鐵皮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網友在詢問之餘,也不忘提出自己的看法,「本魯首推鐵皮屋,台北一堆醜不拉基的鐵皮屋加蓋,而且鐵皮冬冷夏熱,這發明根本如糞一般,卻被大量一般人大量採用。這世界上最垃圾的發明到底有哪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好奇提問,沒想到引發熱烈迴響。有人說「太陽能手電筒」、「塑膠,萬年垃圾」、「黑箱作業、圖利財團」、「搖搖筆,搖它的時間跟能量都比直接按還多」、「安全褲,因為破壞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香煙阿,垃圾中的垃圾」;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鐵皮屋也有高檔貨的,可以冬暖夏涼」、「當然是保險套阿,因為根本用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