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餡有黃黃一條…媽一刀切下喜餅 「Q彈真相」超傻眼

網友的媽媽開心切下喜餅,卻發現內餡有橡皮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餅裡竟然有橡皮筋?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指鄰居日前送來一個傳統大餅,母親一開始還滿懷期待,不料一刀切下竟發現內部有「一條黃黃的」,隨即嚇了一跳,還以為是一條大蛔蟲,沒想到竟是一條橡皮筋,讓他直呼「太誇張」。不過,有網友質疑,大餅經過高溫烘烤,橡皮應該不能保持完整,因此質疑事件真實性。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7日中午分享一則貼文,指一名網友6日收到隔壁鄰居送來的喜餅,不料「媽媽滿心歡喜第一刀切下去……尖叫一聲」,原來餅內竟然藏著一條黃色橡皮筋,一開始還以為是蛔蟲,且「第一次遇到橡皮筋口味的喜餅」,讓他認為實在很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什麼東西大量製造,就容易出狀況」、「給你滿滿的 大~口~感」、「嚇屎了,吃迴蟲會死人的吧」、「增加Q度,讓口感更彈牙,更有嚼勁」;不過,也有人質疑大餅經高溫烘烤製成,若橡皮筋藏在內餡哩,應該會融化,不太可能保持完整,因此認為真實性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