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準備好了就會跟大家報告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6日上午出席「國民黨過去、現在與未來」系列座談會,面對媒體詢問「你的未來(參選黨主席)呢?」郝笑回,決定了就會跟大家報告,「大家不要急」。至於外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也有意參選?他則回應,這些黨內優秀的、對黨有意願的,願意承擔都是好現象,而民主程序「大家越多人我覺得越好」。

郝龍斌今日上午現身台大校友會館,參加國民黨過去、現在與未來系列座談會「從執政到在野,國民黨如何釐清錯誤再出發」。針對2018縣市長選舉,不少人馬已蓄勢待發,但藍營各縣市卻還沒人表態,是否會心急?郝回應「不會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講了,賽局才走一半,他民調這麼低都不急;而現在藍營這邊有很多人已表態,是好現象,「還有時間嘛,大家不要急。」

至於是否將參選黨主席?郝龍斌則笑回,「我的未來,決定了就會跟大家報告」。媒體追問什麼時候?他表示,決定好、準備好了就會報告,而透過民主程序,覺得越多人越好。

談到地方黨部主委直選一事,郝龍斌也指出,地方黨部主委直選是在19全國黨代表大會決定的,而現在地方上黨工都有支薪問題,也大量裁撤,「我覺得因應未來發展,地方黨部主委直選是非常重要的,黨部主委要負責地方上部分財源籌措」,而與最近一次黨主席、黨代表一同選舉,可能對地方黨部是「最好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