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0萬元!人妻改嫁欠債男 結果錢還是討不回來...

▲女子跟老公離婚改嫁欠債男,只是為了討回10萬元。(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臨海市出現了一件「神劇情」的訴訟,一名40歲的何姓人妻自稱為了向欠債人討回人民幣2萬(約台幣10萬元),才會跟丈夫離婚改嫁給對方,結果結了婚後對方還是不還錢,氣得只好跑到法院訴請離婚,離奇原因讓法官感到十分傻眼。

來自雲南的何女是在打工時認識了項男,之後對方稱家中有急事,向她借了2萬人民幣(約台幣10萬元),之後卻遲遲不肯還錢,終於在去年10月,項男突然提議,「只要你和我登記結婚,我就還錢給你」。面對突如其來的「求婚」,何女雖然已婚,但坦承對項男也有好感,又很想要把錢拿回來,便答應改嫁。

結婚後兩個多月過去了,一心想要討錢的何女還是沒有拿到欠款,驚覺自己受騙氣不過,便跑到法院要訴請離婚。法院進行調解期間,何女又突然要撤銷告訴,她說自己和項男早已日久生情,對方還常會給她零用錢花,因此又決定不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