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自燃原因找到了!傳三星於本月宣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amsung Galaxy Note 7 自發表以來話題不斷,在上市之後發生電池爆炸自燃情形更是轟動全球,更讓三星首度以「全面召回」、「停產」的方式處理,而關於該款手機的自燃原因,目前已經有消息指稱將於本月宣布;對此,三星不予置評。

▲在宣布第一次召回之後,Galaxy Note 7 曾經有一度有希望重回市場,然而在自燃事件頻傳後,三星斷然停產、回收該款手機,自燃原因至今仍不明,現有消息指出,三星將於本月份公開相關調查結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同前篇報導,今年十月份,三星電子為了找到 Galaxy Note 7 的自燃原因,幾乎動用所有資源,除了全球三星電子共計上百名工程師之外,韓國測試實驗室(KTL)也介入該項爆炸事件的調查,當時《韓聯社》指出,找到 Galaxy Note 7 問題發生主因,對於該公司未來推出的 Galaxy S8 與接下來三星重新贏得消費者信任來說至關重要。

確實在三星確認Galaxy Note 7停產之後,三星預估從今年第四季開始到 2017 年第一季,都將是虧損期,今年第四季將影響約 2.5 兆韓圜、明年第一季將影響約 1 兆韓圜,總計超過 30 億美元,約台幣近千億,不過事實上三星針對 Galaxy Note 7 後續的召回補貼方式,已經確實讓各界深表贊同。

為了確實停止各界對於「三星手機」自燃疑慮,去年年底便有消息傳出三星內部將公開 Galaxy Note 7 的自燃原因,時間點當然是落在Galaxy S8發表會之前。而就在今天,南韓中央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三星電子預計將於本月公布「部分Galaxy Note 7」爆炸起火原因。

對此,三星不予置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後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