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跨年卡司「好悲劇」? 網友怒:A咖全在中國,轉台!

▲5566台中合體,魅力無法擋。(圖/中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昨天是年度狂歡的跨年夜,全台各地均舉辦了精彩活動,邀請藝人開唱與民眾同樂。不過許多網友發現,今年「星度」黯淡不少,台北場被吐槽「沒認識幾個」,各地壓軸有盧廣仲、SpeXial、彭佳慧、玖壹壹等歌手,但仍被指比不上中國大陸,光是江蘇衛視就有蔡依林、林宥嘉、潘瑋柏、李宗盛等人。

跨年夜,許多網友打開電視,發現怎麼轉台卡司似乎都不太吸引人,紛紛抱怨沒明星看,「有史以來最不吸引人的卡司」、「雖然有幾個我喜歡的歌手但還是覺得好無聊」、「比新北耶誕城卡司還爛」、「好慘的歌手名單」、「看中日韓比較實在,台灣就59分看個煙火就好了」、「台灣別浪費錢了,紅白再怎麼老梗還是屌打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蕭」蕭敬騰坐鎮花蓮。(圖/翻攝自YouTube)

更有許人說,這幾年越來越多大咖往中國大陸跑,乾脆直接看對岸節目比較吸引人,「我家看不下去改看江蘇衛視!看到JJ、周華健、蔡依林我家看不下去改看江蘇衛視!看到JJ、周華健、蔡依林、林志玲」、「我要去看中國的直播了」、「對岸電視製作費預算超高,藝人趁當紅的時候多賺點錢也沒什麼」、「大陸卡司超強」、「一樣是演出,去錢給比較多的地方不是很正常嗎。」

中國大陸卡司有多豪華?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請來最多台灣歌手,包括蔡依林、林宥嘉、潘瑋柏、李宗盛等;東方衛視方面,有羅志祥、王菲、陳奕迅、費玉清等人;北京衛視跨年環球歌會,有羅志祥、古巨基、黎明、張信哲、蕭亞軒、那英等歌手獻唱;浙江衛視則提前一天舉辦跨年演唱會,張惠妹、田馥甄、蕭敬騰大咖雲集。

▼林宥嘉和蔡依林陪中國大陸民眾一同迎接2017年。(圖/翻攝自江蘇衛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