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鬆鬆!誠品電影院貴20元 秀泰美麗華也喊漲...

▲明年1月起各大電影院預計將陸續調整價格。(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過後緊接無限商機的跨年假期,許多人會選擇在倒數前一起和朋友、愛人看場電影,但現在傳出部分影城自明年1月起陸續開始調整電影票價。調整幅度約在10~20元之間,讓網友們開始哀嚎「新年還真的是新氣象啊!」

誠品電影院表示,自明年1月3日起全票270元將漲為290元;其他優待票則漲10元,外界質疑是因為明年一例一休新制上路,但誠品方面否認,並強調是因為先前就已經決定調整價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泰影城方面則表示,因為一例一休的確造成人事成本增加,公司內部還在討論是否調漲票價。另外,美麗華影城也表示,明年起每張電影票價將漲不超過10元,原因是因為影城改裝,內部設備升級因此漲價,跟政府政策無關。

昨(27日)無印良品宣布將於下個月開始調整部分食品價格的同時,各大影城宣布將調漲價格,讓網友們感受到兩樣情,紛紛表示,「無印良品是日本貨啊跟著匯率走,理應調降一些。」「東西要漲價,唯獨就是薪水沒有漲。」「人事成本漲價、生活物價漲價,可是薪水都沒有變,要平民百姓怎麼生活?」也有網友針對一例一休開砲,「政府萬萬沒想到一例一休,真的重重衝擊大家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