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加學姊臉書! 超老派「裝熟回覆」讓網友笑到噴淚

▲爸爸超會的...。(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老爸平常正經八百的模樣都是假象!一名網友日前收到女性朋友的私訊,說他爸爸加她臉書,而且超老派的「裝熟回覆」讓人看完笑瘋,這也讓原PO不禁遙想起爸爸之前的「黑歷史」,直呼「這些年來,我爸一點長進都沒有」。

網友在批踢踢貼文表示,「我爸平常會使用臉書,而這件事發生在我大學的時候。有一天,朋友突然敲我,『欸,你爸幹嘛加我學姐啊?』,當下超好奇的啊,平常一本正經的爸爸,到底會跟別人聊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好那位學姊原PO也認識,所以就叫對方主動和爸爸聊天,問他為什麼加好友,沒想到嚴肅的爸爸竟回,「覺得名字好像很熟,不小心按到,可能是緣分」,讓他瞬間笑噴。

原本已經遺忘這件事的他,前陣子又有一位女性友人敲他,問道「你爸加我欸,我要加嗎?」;而爸爸這次的回覆依舊老派,「覺得很面熟,原來是妳。近來好嗎?

鄉民看完也跟著笑翻,紛紛表示「回家跪算盤XD」、「多多回家吧孩子,你爸媽需要你」、「爸爸也太可愛了吧」、「是爸爸擔心你交不到女朋友啦!選我正解」;也有人好奇問「這事讓你媽媽知道會不會家變阿」,引來原PO回應,「不會啦~我爸媽也會互鬧鬥嘴,感情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