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搶《酷跑》商機!Line《超級瑪利歐兄弟》主題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荷包!!!!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才在 12/16 日當日達到 500 萬下載量的手遊《超級瑪利歐酷跑》,可說是近期手機遊戲的新寵兒,而 Line 或許也嗅到周邊商機,在近期正式推出《超級瑪利歐兄弟》的新主題,但不是免費獲得,需花費 150 代幣下載。

在購買並成功更換主題後,首先在好友頁面上,最上方選項欄位會出現超懷舊的瑪利歐兄弟遊戲畫面外,部分未更換顯示圖片的好友,也會依照瑪利歐兄弟的角色出現圖片;另外,在密碼輸入欄位中,也出現了金幣、蘑菇、火焰花與無敵星星等耳熟能詳的道具作為視覺設計。

而在主要的對話欄位上,背景也採用瑪利歐兄弟的遊戲畫面,並有相關貼圖可供選擇之餘,貼圖功能也變為火焰花圖案,至於傳送照片、拍攝影片等其他功能,也更換為具有濃濃復古味的 8 位元風格,但從預覽圖片中,似乎登場的角色不多,沒有看到庫巴、耀西等其他角色,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