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男童的BMW i8超跑 要價近萬元功能超齊全

▲4歲男童開BMW兒童電動車外出要買薯條,市警五分局警網人車平安載回派出所保護。(圖/記者林悅翻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位四歲男童,昨天趁父母不注意時,開著BMW i8電動玩具車外出,被警方連人帶車一同護送回警局,引發網友對於這部「車」的關注。

▲這樣經過原廠授權的BMW i8電動玩具車,要價約萬元,功能相當齊全。(圖/資料照片)

其實近年來,國內興起一股「兒童超跑風」,有別於過去兒童電動車一向造型簡單,有許多廠商就看準商機,與原廠談授權,將這類的車子添加超跑的元素,打造出唯妙唯肖的可愛電動車,當然也就受到了不少父母親的青睞。

▲國內近年來吹起一股「兒童超跑風」,不管Bentley、Ferrari、Lamborghini,都有相關的產品推出。(圖/資料照片)

除了今天登上版面的BMW i8之外,不管Bentley、Ferrari、Lamborghini,也都有相關的產品推出,根據廠商表示,市面上有經過原廠授權的兒童超跑,售價自3,000到30,000元不等,不僅需要通過國家的安檢認證,還會與實車一樣,享有售後服務與保固,而男童開的這部車要價約9,800元。

當然這樣的車子,功能雖然比不上實車,但不僅可前進後退之外,還有音響和皮製座椅等配備,最高時速可達約5公里,適合三歲到八歲之間的兒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