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就是土豪爸的搖錢樹」 王浩宇:但家長好愛好愛

▲狂撈15億公家標案,土豪哥父親用制服帝國致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扯出土豪哥的家世背景,過去就曾經質幾所學校制服太貴、品質差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1日在臉書表示,「制服,就是土豪爸的搖錢樹,但家長好愛好愛。」

周刊今天曝光土豪哥老爸朱仁才的事業帝國,報導指出,從2001年起至今,朱仁才手下的4間公司至少承包650個制服標案,獲利達15億5千萬元,光是掌管永平工商,去年收入就將近4億。

「今年8月,我質疑永平工商制服昂貴、品質低劣,9月,我又質疑平鎮高中制服品質很差,有褪色的狀況,且該廠商連續8年以最有利標得標,採購方式實在不尋常,主動向教育局檢舉。」

王浩宇下圖)po文表示,當時永平、平鎮高中的校友把他罵爆,「12月初土豪哥事件爆發,媒體一查才發現,平鎮高中、永平工商的制服,都是來自於土豪爸的公司,而土豪爸過去還曾經涉嫌以多家公司圍標,把持被服公會壟斷制服市場,靠品質低劣的制服賺取暴利。」

他透露,「簡單來說,就是透過立委助理職務之便,到處承包制服標案、開好幾間公司、控制被服公會來集體圍標,從軍警消做到公私立高中,靠著品質低劣的爛制服賺大錢。」

王浩宇強調,如果不堅持,「今天制服的利益能攤在陽光下嗎?家長們哪時候才能相信,制服採購其實就是為了採購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