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要每天換嗎? 女孩生理期害羞問...竟繃出血腥事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關係總是熱議話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女孩版」發文,說自己沒生理期時,內褲都會每天洗每天換;但一到生理期,因為自己墊衛生棉,假如沒沾到「就兩天換一次」;但這樣的作法,卻被朋友們嫌到不行,請問怎麼做才正常呢?

▲衛生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在文中寫道,她某天跟朋友自爆作息,對方卻一臉嫌棄,「覺得我也太矮噁了吧!」她很困擾,所以上來詢問大家:「想問大家會每天換嗎?這樣真的很髒嗎QQ?好啦如果真的很髒,我就每天換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阿就沒沾到,有墊棉棉根本沒髒多少」、「矮額~~竟然有人可以不每天換」、「沾到才換+1,沾到那個血腥味之濃」、「屁股是有多髒,自己的內褲開心就好」、「乾脆整個生理期穿同一件好了」、「衣服穿兩天還能接受,內褲不換有夠噁」。

另外有專業網友傳授知識,讓本文充滿了議題性:「呃,這種事不是應該要低調點嗎」、「生理期才更要勤換,一整天滋生的細菌怎麼可能乖乖待在衛生棉裡」、「流汗會有細菌滋生,而且也會有血味,不要省那點洗內褲的時間,陰部是很敏感很容易生病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