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Panasonic新創翻譯大聲公!一句話直接翻成3國語言

▲翻譯大聲公讓人擺脫語言隔閡(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觀光業串聯各國交流,近年前往日本旅遊的遊客也大量增加,因此松下Panasonic研發出一款可以自動將日語翻譯成中、英、韓的大聲公,解決商場上銷售員不諳外語的困擾。

▲一句話直接翻成3國語言(圖/翻攝於youtube)

賣場中常見的大聲公可以快速引起注意招攬客戶,不過遇上語言不通的外國旅客 ,就算知道銷售員在喊著好康,卻還因為語言障礙沒有辦法當下辨別詳細內容;日本松下Panasonic為了解決不諳外語的遊客與銷售員的困擾,製造出具有翻譯功能的大聲公內含中、英、韓三國語言,可以秒變三國語言,讓宣傳詞網羅其他族群;不過松下也表示了,這大聲公目前內部僅有300句常用的片語,如:火車班次已延遲、注意階梯等等,待量產後將可透過互聯網下載更多可應用片語。

如果到日本旅遊的民眾在賣場發現銷售員使用這款翻譯大聲公,不妨多等待五秒鐘,因為你馬上就能聽到店員用國語跟你說話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