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濺血!手扶梯啟動...20歲女頭皮「被掀8公分」

▲手扶梯突然啟動,造成民眾跌倒被夾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17日晚間舉辦巨星演唱會,散場之後紛紛散場,許多民眾湧向台鐵板橋車站,南下月台的電扶梯上突然有人跌倒,引發後面人潮跟著像「疊羅漢」般的跌倒,造成3人送醫,一位20歲越南裔女子頭皮有8公分撕裂傷。現場民眾表示,當時原本靜止的手扶梯突然啟動,才釀成這次大禍。

現場影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粉絲頁,民眾表示,「手扶梯突然動了起來。看著前面的人手扶梯突然動了起來。看著前面的人開始跌倒,我就一直趕緊要往後退,可是後面也有人根本退不下去,最後我也跟著跌倒,我跌倒時已經站上月台,也被後面的人壓著,剛好在受傷的人旁邊,他頭皮被撕開,血噴得我褲子、衣服、鞋子都是,希望他人沒事。」

警消了解後發現,板橋火車站台鐵站內往第二月台的手扶梯,該處手扶梯原為「靜止關閉」狀態,卻因不明原因突然滑動,可能因為人潮太多突然滑動,導致3名民眾因推擠跌倒受輕傷,頭部撕裂傷、手腳輕微擦傷,已分送亞東醫院及市立板橋醫院。網友看完新聞後,紛紛留言表示,「人潮太多的地方,要小心」、「人多時,不要搭手扶梯」。

▲新北耶誕城散場後,板橋車站月台手扶梯發生推擠流血意外,3女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