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 新任所長布達典禮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舉行新任所長布達典禮,由玉井分局長蔡進閲親自主持,場面簡單、隆重。(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在楠西分駐所舉行新任所長布達典禮,典禮由玉井分局長蔡進閲親自主持,場面簡單、隆重,包含楠西區公所區長蕭泰華、各里里長及地方重要仕紳等等均踴躍到場祝賀及觀禮。

玉井分局長蔡進閱表示,卸任楠西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梁書華,本次獲陞職市警局保防科警務正,在該所擔任所長5個多月期間,所表現的工作態度,大家是有目共賭的,工作勤奮,負責認真,並勇於承擔各項工作挑戰,深受各級長官肯定,榮陞警務正職務。

新任警務員兼所長王者音,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28期,王所長今年7月陞職警察局防治科警務員,由於王員工作認真、積極負責,深受各級長官肯定及地方的愛戴,經警察局派任,3度回玉井分局服務,是分局及楠西區鄉親的福氣。

王者音所長學識、經驗等都很豐富,期勉王所長發揮所長,進而成為同仁標竿學習的對象,帶領該所同仁齊心合力為轄內鄉親服務,以不負民眾所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