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吃過屎? 雲南網路主播大街抹人「狗大便」

▲雲南網路男主播拉前方女子的胸罩肩帶。(圖/翻攝自亞飛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雲南西雙版納網路男主播為了增加點閱率,無所不用極其,除了直播拉路人的胸罩肩帶,還將狗屎隨意塗抹在別人身上,甚至當眾脫下路人的外褲,最後,他被判定「擾亂社會秩序」,拘留15天。影片在網路上造成討論,不少人都撻伐這樣瘋狂的行為,直呼「太超過了」。

影片中,先是看到主播伸出手,想要摸前方女生的胸罩肩帶,正當兩支手指觸碰到時,站在一旁的路人及時制止,並且回罵「你神經病」,才終止了整人遊戲;接著,主播先在鏡頭前展示手裡的狗屎,隨後,一直不停問路人「你有沒有吃過屎」,趁別人沒注意時,就把狗大便往路人身上抹。

▼男主播拿當眾抹路人狗屎。

除此之外,男主播還埋伏在疑似是KTV的走廊,一見到有人走出來,就直接雙手抓住褲頭往下拉,把路人嚇得半死;最後,他還假扮保安人員突擊住戶,「人家下面要求檢查你們,說你們太吵了。」他的行為也引起警方注意,最後依「擾亂社會秩序」拘留15天。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議論,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樣的行為「太過分」,紛紛呼籲關掉該主播的頻道,甚至有人認為處罰太輕,「拘留15天太少了,至少也要關個1年。」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