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逆向撞貨車駕駛卡車內亡 26歲男酒測值達0.62毫克

▲小貨車被撞翻。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5日中午開著BMW轎車,行經富強路二段時,突然逆向開進對向車道,撞上蕭姓駕駛的小貨車,還差點衝進民宅,蕭姓駕駛遭卡在座位,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他酒測值達0.62毫克,已經涉嫌酒駕,全案進一步釐清之後,將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這名林姓男子昨天中午1點多,開著BMW行經富強路二段,不知甚麼原因,突然逆向衝進對向車道,撞上蕭姓駕駛開的小貨車,貨車遭撞翻、玻璃碎裂,連鐵皮都被撞爛,整台車橫躺在地上,蕭男被卡在駕駛座上,警消抵達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之後,仍因為傷勢嚴重不治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林姓男子僅受到輕傷,但酒測值高達0.62毫克,已經涉及酒駕,而他逆向撞上貨車之後,還試圖倒車,差點就撞上民宅,BMW車頭被撞毀,巨大聲響把附近民眾嚇壞了,全案進一步釐清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