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打勒頸...2警當「夾心餅乾」保護 柯建銘的恩人找到了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遭勞團追打倒地,還被噴水、丟擲保特瓶。(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日遭勞團追打、潑水,甚至勒頸,事後在臉書寫下尋人啟事,要感謝救他的2名警察恩人。中正警一分局協尋發現,當時排解衝突,當「夾心餅乾」護住柯建銘的是忠西所警員林建智,以及介壽所警員徐光民。

柯建銘3日在臉書指出,「感謝在我生命可能一分之差,生死交關之際的救命恩人- 幾位不知名的義勇警察先生。請陳署長代尋,容他日當面致謝,救命大恩大德。」感謝警方的救命之恩,並盼尋兩人身分。

▲介壽路派出所警員徐光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中正警第一分局透過媒體拍攝到的照片、以及警方的錄像等資料比對,查出柯建銘說的「救命恩人」,即是忠孝西路派出所警員林建智、以及介壽派出所警員徐光民。

據了解,林建智當時被壓在地上,替柯建銘當「肉墊」;而徐光民則是夾在柯與勞團之間,當「夾心餅乾」,擋掉衝突。

▼忠孝西路派出所警員林健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