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北農董事會前一天 韓國瑜預告將堅辭總經理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接受ETtoday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30日將召開董事會,紛擾多時的人事案可望有一個結果;而近來飽受民進黨陣營砲轟的總經理韓國瑜,29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表示,明天的董事會不論有什麼結論,「就算他們決定讓我繼續幹、繼續做下去,我都會有重大決定」,強調自己絕對不戀棧「北農總經理」,暗示會離開目前職位。

韓國瑜表示,當自己目前的工作變得窒礙難行時,「我會考慮我的去留」,若不考慮去留別人會說你在戀棧,到底這個位置有什麼好康的?好像跟股票上市公司一樣、跟乾隆皇帝下江南一樣,「真的有這麼好嗎?我們是沒日沒夜、蠟燭兩頭燒,為了一個面子丟不起這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