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潭捷運站2個月2傷害案 毆人嫌目前追緝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劍潭站在29日中午12點時許,發生2名女子遭陌生男子毆打案件,男子在行兇後,就跑出捷運站騎著機車逃離現場,在事發當時,男子的友人及其母親都在現場;在10月中時,1名男子從捷運站走出時也被幾名男子圍毆,還拿出安全帽、電擊棒施暴。


▲男子走進捷運站後突然出手攻擊站在售票口前的女子。(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29日中午11點58分在人來人往的劍潭捷運站,突然傳出2名女子的尖叫聲,現場1名男子揮著拳頭正毆打其中1名女子,另1位則是被推倒在地,男子在行兇就往捷運站外跑去,騎著機車落跑。

站務人員發現有乘客遭打,趕緊通報轄區派出所以及救護車到場,還在現場發現行兇男子的母親以及友人,先向男子母親留下聯絡資料後等待員警到場處理,其中1名37歲的女子臉部挫傷、18歲的女子則是膝蓋挫傷,後送新光醫院就醫。

警方調查,行兇的林姓男子(31歲)疑似有精神疾病,據其母親表示,當時正要帶男子去精神科就醫,還沒進站男子不知為何就攻擊2名女子,目前男子行蹤仍未鎖定,將持續追緝。

在10月14日晚間11點,1名黃姓男子自捷運走出後,遭5名男子圍毆,其中1名男子還拿出電擊棒攻擊,捷運站保全發現後趕緊上前阻止,據黃男表示,在廁所內只是看了對方一眼,出站就被圍毆。

▼男子走進捷運站時沒有任何異狀。(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劍潭捷運站在上個月也發生毆人案件。(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