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鈴狂拉門、毆打運將 紅衣姐自開門:靠X勒我要下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搭公車到站下車前按鈴,不過許多人卻貪圖方便,而發生不必要的衝突,有網友昨天晚間11點多搭公車,一名穿紅衣的大姐要下車,卻只有刷卡沒按鈴,司機提醒「要下車就要按下車鈴」,他也不理會,直到過站就開始失控,以三字經狂飆,甚至動了按鈕自行開門,行徑讓車上乘客都傻眼,「拉大家陪葬嗎?」

▲紅衣大姐不斷毆打司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搭公車下車前按鈴提醒是常識,不過卻有網友昨天晚間11點多,搭公車時直擊失控的一幕,一名穿紅衣的大嬸要下車,卻只有刷卡沒按鈴,司機提醒2次,「如果要下車就要按下車鈴」,但他仍不為所動,直到過站就突然暴走,先是狂飆髒話,又拉前門喊「我要下車!靠X我要下車!」司機要他按鈴,但他轉身又毆打、拉扯司機。

但當時可以看出在車陣中,車輛都在移動,紅衣女還不罷休,不斷罵髒話,甚至直接按了駕駛座上的按鈕開門,車上乘客見狀覺得太誇張,「冷靜一點很危險欸!」沒想到他轉頭又是一串髒話,下車還狂碎念,影片PO上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網友紛紛大罵,「告這種人公共危險、妨礙公務。」「拜託公車上不是只有你!」「跳下去出事又怪司機。」還有人反諷的說,「這種人真的很奇怪,想大便又不脫褲子,等大到褲子又怪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