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雷虎6對1逆向對衝! 超驚險擦身觀眾捏冷汗

 

雷虎小組6對1逆向對衝。(影/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中清泉崗報導

全民國防營區開放活動,26日在台中清泉崗機場展開,這是空軍雷虎小組莊倍源中校失事之後,首次恢復全兵力演出,也就是7架A-T3教練機。在現場超過萬人的眾目睽睽下,演出久違的「6機向下炸彈開花」、翻筋斗、穿心雲,以及驚險交叉通過等。

在國防部苦心籌辦下,今天正式展開「國防知性之旅: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活動,據主辦單位宣稱,有多達10萬名觀眾入場,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觀賞;而演出就在雷虎小組以大雁隊形從主舞台後方天空劃過揭開序幕。

其中,雷虎小組演出六機編列隊形朝主舞台等速飛行,此時第七機正面迎擊,雙方在高度差不到30英呎之下交叉通過,驚險萬分,一度讓觀眾席爆出驚呼。

雷虎小組6對1逆向對衝。(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