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魔鬼筋肉人駕馭IDF戰機 電影才有的空中纏鬥特技

 

▲IDF戰機超優異性能特技。(影/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中清泉崗報導

全民國防營區開放活動,26日在台中清泉崗機場展開,這是空軍雷虎小組莊倍源中校失事之後,首次恢復全兵力演出,據主辦單位宣稱,擠進多達10萬觀眾。其中,我國自製IDF經國號戰機在「魔鬼筋肉人」劉世博少校的駕駛下,展現超優異性能,獨秀演出一再掀起高潮。

多年前IDF經國號戰機研發成功後,在國際航空界聲名大噪,但國人都只聞其優異性能,卻沒能親眼驗證,今天國防部花費超大功夫舉辦基地開放的活動,果然吸引超過萬人湧入觀賞。

表演節目當中就包括IDF戰機的「一支獨秀」,由膽大心細的「魔鬼筋肉人」劉世博少校駕駛,據介紹官形容,平時他為人友善、好交朋友,但只要坐進機艙就化身一頭猛虎。

劉世博今日掌控IDF戰機,展現倒飛、翻轉、竄升、慢飛、9G轉彎等高難度特技,一再示範戰時戰機於天空與敵機纏鬥時的應變與激戰技法,宛如戰爭電影中才看得到的精采畫面,震撼力一再掀起觀眾的歡聲鼓動。

台中清泉崗基地開放。(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