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長「防彈廁所」藏2722坪官邸! 網:根本封建領主

 

▲這間豪宅裡有防彈廁所!(圖/翻攝自In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泰倫加納邦首長羅姚(K Chandrashekhar Rao)近來搬入市值730萬美金(約2.3億台幣)的豪宅官邸,引起當地人極度不滿。因為他花的不僅僅是人民的納稅錢,在這棟豪宅裡,竟然建有「防彈廁所」,奢侈程度令人傻眼。

據《BBC》報導,羅姚的官邸站地9千平方公尺,除了有「防彈廁所」之外,還有一個可容納250人的禮堂跟可容納500人的會議廳。入住之後,羅姚還找來法師作法祈福,如此誇張的行為也讓當地人民感到不滿,紛紛群起撻伐。

許多網友得知這個消息之後,紛紛留言揶揄「哈!原來他不是首長,是一位封建領主」、「這人就算在廁所裡也沒辦法找到安全感」、「到底是誰要瞄準廁所開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