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街市集商品數突破1億件 成台灣第二大網購賣場

▲商店街市集成立11年,宣布平台商品數突破1億件。(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PChome商店街市集宣布平台商品數突破1億件,成為全台商品數第二大賣場。商店街市集總經理蘇芸表示,商店街市集成立11年,已有來自全台20縣市、超過23,000家的中小企業進駐,商品數從2013年至2016年大幅成長近10倍,目前線上商品數已累計超過1億件。

PChome商店街表示,2013年開始,店家數平均每月增加超過200家,商品數逐年大幅成長。為了讓網路開店更加容易,平台大幅降低加入的條件與門檻,並首創經濟型的月繳方案,可選擇年繳、月繳兩種不同方式,網路店家刊登商品則不需繳交任何手續費,而人性化且簡易的開店管理系統,則是提升系統操作便利性,另外也提供完整的金流、物流及資訊流服務,讓網路開店更輕鬆。為了提升賣場成長動能,商店街市集於今年11月宣布個人賣場提供0%手續費、0元上架費、商品刊登無上限等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