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去壽山看夜景 讓她想起曾撞見的長髮「紅旗袍女」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壽山百萬夜景浪漫破表,是許多人必訪景點的口袋名單。一名女大生的朋友最近想去那看夜景,讓她不禁想起高中時代的可怕回憶,直到現在仍能想起,那個穿著紅色破舊旗袍、長髮及腰、塗有大紅指甲油的女人...。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我們家的人普遍八字較重,但是因為種種因素我爸和我,看得到那些所謂好兄弟的存在,有天我爸媽加上我,還有我家紅貴賓一起開車上壽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原本在睡覺,突然狗狗跳到她身上把她嚇醒,然後一直看著右邊山林,邊發抖邊低吠,她發覺不對勁,往右邊一看,一個臉色鐵青的女人穿著紅色破舊旗袍,凌亂打結的頭髮長到腰,腳還塗大紅指甲油,就這樣跟在他們車子旁邊。

她整個寒毛從腳到頭立了起來,用抖抖的聲音對前方的老爸說,「呃...爸...旁邊那個...是...是什麼東西」,爸爸沒有回話,但加快了車速,隨著車子加速,旁邊的女人也越來越快,一邊靠近車子。

當時他們走到一個倒Y字型的的路口,爸爸一個急煞大轉彎下山的方向,與此同時有一台車子和他們擦肩而過,走了原本他們要上山的路;紅衣女子在叉路的地方停住,然後進到那台車子裡

後來女大生問爸爸那台車會怎麼樣,爸爸說他們會出事,紅衣女是抓交替的,而且紅色是最怨恨的顏色、很兇,那台車上的人大概難逃一死了,「在那之後我有好多年不敢上壽山,到現在還會想起那個畫面」。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喜歡去壽山動物園的說...」、「山上看到奇怪東西,不要問也不要講出來」;有人也分享自己的經歷,說道「我之前有次晚上跟前男友上壽山看夜景,一經過萬應公那邊就開始莫名頭痛,而且周圍的氣溫一下降好幾度的感覺,那時候是夏天,頭一路痛到下山回家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