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直行...大貨車「右轉死角」 女騎士遭輾爆頭斃命

▲大型車內輪差死角害命。(圖/警方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里港分局勤務指揮中心23日上午10時20許獲報,稱「九如鄉九如路二段與東寧路口有交通事故」,立即派遣員警趕赴處理。到場後發現,一台大貨車與重機車在路口發生撞擊,盧姓騎士當場遭輾壓,傷重不治。初步檢測,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盧姓騎士(38年次、住九如鄉後庄村)和大貨車蘇姓駕駛(46年次、住九如鄉洽興村)在東寧路口停等紅燈,待綠燈亮時兩車同時起駛,機車欲直行,大貨車則要右轉台3線省道。此時,大貨右前車頭擦撞到機車右側,騎士摔落路面遭輾過頭部,當場死亡。

里港分局呼籲,行經路口一定要減速慢行,一旦遇有事故發生,再多的理由、藉口,都改變不了已發生的悲劇,請駕駛人務必三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