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兄「空幹」阿那答 網笑:先生請問你進來了嗎?

▲......你進來了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貼出一隻黑狗抱著三角錐不斷「空幹」的影片,看起來相當「淒涼」,但又有另一隻黑狗更誇張牠站在一隻狗狗後方,不斷對著空氣晃動下半身,雖然超級賣力,但根本沒碰到愛人一根狗毛,對方不但無動於衷,還無聊地左顧右盼,看起來好像快睡著了。這則影片被網友貼到臉書《爆廢公社》後,引起網友不小迴響,短短時間就有數千個讚數。

看到讓人同情的「空幹狗」,各路網友馬上創意留言「配音的音樂好機車喔」、「三角錐之後的另一空幹王」、「靠,我重複看了5次」、「沒聽過自得其樂嗎」、「姿勢一百,技術0分」、「熱菜動作太久了吧」、「查甫郎千萬嗯湯剩一張嘴」、「 是在瞎忙幾點的啦」、「先生請問你進來了嗎」,還有人揣摩母狗心情,「旁邊有客人在等,你快點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