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滿車K菸味」 對警嬌嗔:你們這樣我好緊張喔

▲傳播妹吸毒開車,不怕法辦只擔心駕照被吊銷。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紀姓傳播妹12日凌晨開車行經東區建成路臨檢處,車內飄出濃濃的K他命菸味被警方攔下,她主動交出K盤一組與毒品殘渣一小包,卻不斷哀求警方不要開「吸毒開車的罰單」,避免被吊銷駕照,員警也只能搖頭苦笑說,女子錯在哪裡都不知道。

「我承認我以前有(吸毒),現在有沒有抽,現在沒有了。(警:妳東西拿出來好了,我看你車上都K菸的味道)」,29歲紀姓女子一開始還否認吸毒,在警方持續追問之下才肯乖乖配合,並施展「ㄋㄞ」功。

「但是你們這樣子我好緊張喔……(警:來,你打開,直接把東西拿出來,味道很重,盤直接拿出來)在這裡而已,(警:這些都是吸掉的嗎?)對啊。」她主動從駕駛座上方的遮陽板拿出k盤一組,還有一包k他命毒品殘渣,當場人贓俱獲。「我這樣算毒駕嗎?(警:毒駕算不算,要看你尿液的結果)」

想賴也賴不掉,她不斷詢問警方這樣算不算毒駕,非常害怕會被吊銷執照。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長張記濠表示,「針對有關毒駕的部分,苦苦哀求警方不要給予告發。」

根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吸食毒品開車可處1萬5千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且吊銷執照。」張記濠說,「(女子)從事傳播妹的工作,她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才會染上毒癮,之前因為有好幾次被警方查獲的案件。」

紀姓女子有吸毒前科,卻只在乎駕照會不會被吊銷,完全沒警覺吸食毒品的惡習才是問題的根源,讓員警也直呼實在很誇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