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完才發現沒「麥脆雞」...他好生氣 怒嗆:哩靠北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ㄘ不到麥脆雞就森77?」台南盧姓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表示一名男子晚間到麥當勞點了2塊麥脆雞,但女店員在點餐後才告知炸雞已經售罄,男子因此不爽瘋狂爆走,朝著櫃檯丟東西,還不斷跳針狂嗆「哩靠北逆?」

盧姓網友表示,當時自己正在旁邊點餐,影片中的男子想吃麥脆雞,但點完餐後才發現炸雞已經賣完了,女店員告知後男子突然大爆走,朝著櫃台亂丟東西,一旁的男店員見狀,立即示意女店員躲到後面,並上前向男子解釋,但奧客完全聽不進去,怒嗆「為何炸雞沒了不在點餐前就先告知?」

眼見顧客情緒相當激動,男店員只好先道歉,並表示由於炸雞目前還在冷凍,如果客人真的要的話那必須解凍、現炸,需要等上一段時間,但男子卻不理會,直言「我3分鐘就要那2塊炸雞!」還上前走進櫃台內不斷跳針嗆聲「哩靠北逆?」、「靠北逆?」最後男子也沒吃到炸雞,將事前點的玉米濃湯灑向櫃台洩憤後便從旁門溜走了。

這段奧客影片被轉PO到爆料公社後,網友爆氣怒轟「沒吃到會死逆?」、「現在奧客真的越來越多了」、「3分鐘後就要?沒熟的你要吃當然OK啊」、「為了2塊炸雞一直靠北,笑了」、「是餓幾天了啊,居然可以奧成這樣」、「只有我覺得保護女生的男同事超帥嗎?」

▼點完餐才發現沒有麥脆雞,男子爆走亂丟東西,怒嗆店員「靠北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