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機場捷運真的要來了!交部:明年2、3月通車

機場捷運真的要通了! 交部訂出時程「明年2、3月通車」
機場捷運蓋了20年,真的通車在即了!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今說明,近一個月來機捷可用度測試都達到99%,算是過了第一個通車門檻,其他運轉問題也逐步收斂中。他也宣布通車時程,會在交通部長賀陳旦指的「明年上半年的上半年」前通車,預計將是在明年2、3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阿妹遭小巨蛋封殺! 「我可以不唱《三天三夜》…」
歌手張惠妹(阿妹)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烏托邦巡迴演唱會」,因為爆滿歌迷隨著音樂跳動,導致附近的住宅跟著震動,引起住戶抗議,當時一度禁唱招牌歌曲《三天三夜》,相關單位更祭出「阿妹條款」,沒想到現在傳出她已經成為黑名單,近來申請2017年「烏托邦2.0」演出,再度遭到小巨蛋拒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人笑了!50嵐「抹茶拿鐵」12月開賣 網推加波霸不用錢
紅透半天的50嵐抹茶拿鐵,掀起一股排隊熱潮,近日正式在全台11個地區開賣。淺綠的誘人漸層色澤搭配波霸,看起來超銷魂,夢幻的照片已經在FB、 IG平台延燒,讓其他縣市的消費者心癢難耐直呼:好想喝!更划算的是,單點該飲品,還可享有免費加珍珠、波霸,中杯售價45元、大杯則是65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高雄氣爆首賠定讞!轎車停路邊車格受損 災民獲國賠4萬
高雄市區2014年7月31日23時57分,發生台灣史上最嚴重的石化氣爆事件,造成32人死亡、321人受傷,其中市民楊伯祿的車當時停到三多路的停車格,遭氣爆受損,因此向市政府求償10萬,地院一審判賠4萬,市府不滿上訴,合議庭認為沒有上訴理由,因此駁回,成為氣爆案中首例民刑事獲賠案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倒楣!若川普對中國課45趴關稅 台日韓將成重災區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若川普上任後,兌現競選政見,對中國大陸進口貨品,課45%的關稅,將導致中國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大幅下滑,間接使台灣、日本、南韓成為重災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晚報/IG「上線時間」完全呈現 用戶:煩死了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