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網站出現「台灣共和國」 網:台北市獨立了!

▲民政局網站圖片上寫著台灣國。(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自行成立了「台灣國」嗎?一名網友於台北市政府民政局的網站上發現,「歸化國籍測試專區」的圖片上竟然寫著「Republic of Taiwan(台灣共和國)」,而不是現行的「Republic of China」,於臉書發文表示,「台北市政府也認定新移民歸化的國家叫台灣共和國」。網友看完貼文後,也留言表示,「台北市獨立了」。

此貼文也被臉書粉絲專頁「台灣國護照貼紙」分享,並且開心的發文寫到,「感謝台北市政府為台灣建國了 (雖然旗子還是舊中國國旗...)!! 我們也想歸化台灣共和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也留言表示,「旗子錯了」、「還是台北有骨氣」、「台灣早就該重新制憲和正名台灣共和國」、「我中華民國人可以辦歸化嗎」、「感謝台北市政府為台灣建國了!!」、「說真的 Republic of Taiwan全世界也只有一個國家會不爽」、「天龍國是台灣國」、「抓到了!柯文哲是台獨份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