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6年前爆紅的犀利哥? 他的流浪有段「深情」故事

▲犀利哥以混搭穿著吸引許多人注意。(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男子程國榮2010年因為一張路人偶然拍攝的照片爆紅,也讓「犀利哥」這個名號紅遍網路。爆紅以後的犀利哥回家居住,並接到許多服裝代言的工作,但紛亂的局面卻讓他的心病再次復發,突然從家裡消失,重新回到街頭流浪。

▼代言和廣告活動讓犀利哥相當不習慣。

犀利哥靠著憂鬱的眼神、不羈的髮型、叛逆的鬍渣和前衛的混搭穿著,吸引了無數網友的目光。外型非常有魅力的他其實有一段悲傷的過去,弟弟程國聖表示,哥哥本來已經結婚,還遇有2個孩子,但妻子卻突然發生車禍過世,重大的打擊讓他難以接受,便拋下孩子和家人開始了流浪生活,「我們是看見犀利哥的新聞才從街頭把哥哥找回家的!

▼犀利哥和孩子。

爆紅以後的犀利哥開始接到許多廣告及代言邀請,程國聖指出,哥哥的情況一直很不穩定,所以所有代言都半途而廢,最後因為受不了壓力,又突然消失。根據陸媒報導,近幾年還有網友在江西和其他地方看見犀利哥,程國聖說,哥哥應該是又重回街頭過流浪生活了,「也許那樣子對他比較好吧。」

▼犀利哥在街頭和路人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