乩童酒駕作法求三官大帝保佑 念咒燒符測出0.45..失敗

▲乩童作法再酒測,一樣沒過關。(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唐姓男子日前深夜酒駕,在路檢點前停車,引起警方懷疑,上前酒測。唐男在吹氣前要求先燒一道符,祈求三官大帝保佑,不過酒測值還是達0.4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43歲唐男9月27日開車返家,行經安南區安吉路段,因為不勝酒力將車停在路旁休息。警方上前盤查,發現他呼呼大睡並且渾身酒味,於是叫醒駕駛、要求酒測。他醒來後接受酒測,不過要求先焚燒符咒,因為身為三官大帝乩童化身,要向神明祈求「平安過關」。

唐男口中開始念念有詞,並且拿出一道符在空氣中比劃,最後用打火機燒掉。儀式結束後,他喝了一口水,吹了2次都失效,在警方的指導下,酒測值仍達0.45毫克,感到沮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