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逼娶「二房妻」 他手起刀落「自宮」當太監表忠心

▲男子不願再娶二房,將生殖器割下。(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名26歲已婚男子被父母逼迫再娶「二房妻」,但他非常深愛自己的妻子,以及家中的2個女兒,不願聽從父母的話,所以忍痛割下自己的生殖器反抗,並且拒絕就醫。但在醫師及家人的苦苦哀求下,男子最後還是接受治療,將裝在塑膠袋裡面的斷裂生殖器接回。

根據杜拜《海灣新聞》報導,自宮男子來自亞洲,在家鄉已經結婚,並和愛妻生有2名女兒,相當深愛妻女。但來到阿聯以後,父母竟然強迫他再娶1名妻子,讓他只好以最激烈的手段來反抗,警方表示,他們本來以為男子企圖自殺,後來才發現是家中的不合理要求逼得他揮刀自宮。

男子將生殖器割下以後,馬上被家人送往醫院急救,但他卻拒絕接受治療,堅持要當「公公」。負責治療的沙母西醫師(Younis Al Shamsi)表示,他和男子的家人一起苦苦勸說,好不容易才說動男子進行手術,將裝在塑膠袋裡面的生殖器給順利接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