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4招收服公主!星光奈奈:貶低她貼標籤激起好勝心

▲「說別的女人好話」對象要慎選,否則容易模糊焦點。(圖/星光奈奈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你的女人很常要你花錢,代表寵過頭、對她太好了。攝影師星光奈奈提出4項技巧,讓公主變成節儉女,「不管你多有錢都不該讓你的女人有亂花錢的習慣。」

星光奈奈指出,第一招就是講故事,說出被白吃白拿的經驗,甚至加油添醋讓女方感同身受,,不像男人愛下指導棋,她會一起罵那個女的;只要讓她討厭故事中女主角的行為,她會自動避免,因為人違背自己說過的話,會感到痛苦,這就是第二招;接著是稍微貶低她、貼標籤,例如「妳以前想買東西就找男人要錢嗎」,為了保持好形象跟渴望認同,她會激動澄清。

星光奈奈的最後一項方法是「說別的女人好話」,不過必須與對象毫無相關,否則會模糊焦點,誤以為有出軌念頭。一旦激起女人的好勝心,她就會努力做好、節儉,把錢花在刀口上。

對此,網友表示,「這篇寫得好,不過不能分享,不然又要想新招了」、「筆記!筆記!」、「我是從節儉女被養成公主的怎麼辦」、「要男友給的是錢買不到的幸福,錢買得到得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