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花招一堆老師崩潰:不讀書!就是塊只會呼吸吐氣的肉

▲老師其實相當辛苦的,每天都要面對學生不同的花招狀況。(圖/翻攝自這群人TGOP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面對現在學生花招百出,老師們總是相當苦惱,因為當年受教育時的方式可能都不適用,有時候還需要搭配時下年輕人流行的詞彙,才能吸引學生注意願意學習。知名網路團體「這群人TGOP」昨(15日)上傳「2016老師的經典語錄」,將老師在課堂上崩潰、搞笑的一面幽默呈現。

「我教過的班你們最調皮。」幾乎是每個老師必講的一句台詞,當大家聚在一起討論學生時光時,都會發現自己待過的班級,不外乎都是讓老師最失望、最生氣、最後悔帶過的一班。另外,利用下課時間各種對答案,或是耽誤3分鐘,也是很讓學生崩潰。

▼為了激起學生想讀書,各種激將法都得派上。

面對現在很多學生講話也很衝,老師們有苦難言,只能將憤怒化為酸言酸語一吐無奈,或是誇飾來表達不滿,例如,「我在走廊(樓梯、校門、捷運上)就可以聽到你們的聲音。」、「考100分我的薪水不會增加耶~」想藉此讓學生知道問題所在。

影片上傳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師的爆破音真的是必備。」「原來我就是老師說的會呼吸吐氣的肉!」「其實老師們很辛苦,但屁孩階段好難控制自己啊。」「老師的台詞好像都沒有變過耶~」

▼求學階段大家在老師眼裡似乎都很難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