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選民暗戀可愛公務員 竟要呂孫綾幫忙追!

▲呂孫綾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是立法院第九屆最年輕的立委,選區涵蓋淡水、新莊、五股、泰山、林口;她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透露,上任後接到各式各樣的陳情案件,其中一件讓她哭笑不得,就是竟然有民眾要她當「紅娘」。

呂孫綾表示,她非常用心看待每個選民的陳情案件,小至要求電線杆遷移,大至與政府有訴訟案件;有趣的是,曾經有位男選民打電話來,說想認識某個單位的可愛公務員,希望她幫忙引薦,她直接建議那位男選民直接打電話過去,並鼓勵用健康心態去認識朋友。

另外,在上任3月後,就發生德翔台北油輪擱淺事件,對採石花販賣的石門鄉居民造成非常大衝擊,呂孫綾說,「很多居民都來跟我陳情」,她也密切聯繫時任環保署魏國彥和行政院長張善政,並要求相關盡快妥善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