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演講前私密法寶大公開 「世界最小澡堂」隨身帶

記者李彥慧/台北報導

麻辣教師曲家瑞直率的風格深受廣大粉絲喜愛,經常受邀出席各種節目、演講。日前她現身於信義鬧區大方分享,在每回公開演講、或有重要工作之前,求好心切的她難免擔心功課沒做足而感到壓力,有時會因為緊張而勤跑廁所, 她的私密法寶就是隨身攜帶「舒潔濕式衛生紙」來解決惱人的屁屁困擾。曲家瑞表示,用濕式衛生紙在擦屁屁時,感覺就像用水沖洗過一般,屁屁有如沐浴後的乾淨清爽,簡直就像將「世界最小澡堂」帶著走,讓她隨時隨地都能夠在工作時感到舒服又自在。

▲曲家瑞分享,濕式衛生紙是她如廁後的私密法寶。(圖/記者姜國輝攝,下同)


▲曲家瑞與蜜桃女孩,跳起活潑俏皮的屁屁舞。

衛生紙是每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民生必需品,舒潔為了解決民眾平時如厠,用一般乾式衛生紙擦屁屁所帶來的困擾,推出如厠專用的濕式衛生紙,並在信義商圈設置體驗區「屁屁澡堂」,邀請民眾一同感受濕式衛生紙所帶給屁屁如沐浴後一般的清爽舒適感。現場還請來知名作家-曲家瑞與民眾互動,一身純白裝扮的曲老師,配上修長長腿,與蜜桃女孩一起扭腰擺臀,跳起活潑俏皮的屁屁舞,超級吸睛!

 
▲民眾體驗區內,體驗濕式衛生紙所帶來的舒適感。

民眾走進一片綠意盎然的體驗區,彷彿置身在如森林般的美麗布景,接著馬上聞到濕式衛生紙中,添加的茶樹精華所散發出的清新香氣,讓人身心舒暢,最後來到馬桶體驗區,民眾只要對著馬桶大喊,心中的煩惱就能像用原生紙漿製作出的濕式衛生紙一樣,直接在馬桶裡分解掉。

在「屁屁澡堂」體驗區內,舒潔精心設計了三大區塊讓民眾能以趣味的方式體驗濕式衛生紙的三大產品特點。充滿水感的3D瀑布地貼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彷彿就像體驗濕式衛生紙所能帶給屁屁如沐浴後的極致清爽。走進綠意盎然的森林布景區,空氣中還可以聞到濕式衛生紙中所添加的茶樹精華所散發出的清新香氣,而最後一站馬桶大聲公體驗區,透過民眾對馬桶分貝機大喊宣洩心中的煩惱、壓力,來傳達由原生紙漿製作的舒潔濕式衛生紙具有聰明水解設計,能將阿雜感和髒汙一起隨馬桶沖走。走出體驗區後,充滿舒潔濕式衛生紙所帶來的清爽舒暢感,一張15平方公分的「世界最小澡堂」濕式衛生紙,輕鬆解決如厠後不便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