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鬍爺爺放大絕秀「朝天蹬」 網友笑稱:龜仙人是你?

▲日本網友在電車上拍到一名白鬍老爺爺,在電車上秀軟Q筋骨「朝天蹬」,有人發現他超像《七龍珠》的龜仙人。(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和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漫畫《七龍珠》,相信對於許多朋友來說絕對不陌生,而且有不少忠實讀者,是很多民眾的童年回憶,就算沒看過的話也都有聽過。除了主角悟空之外,最具鮮明特色的就是「龜仙人」一角。光頭又有著大把白鬍子,模樣十分逗趣;但有日本網友在電車上拍到一個老翁,不少人直呼「簡直就是龜仙人翻版」。

最近在日本的知名論壇「2ch」,網友們對一名老翁熱烈討論。有網友拍到在電車上,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坐在電車的椅子上,但他的姿勢讓人驚呆了,因為他將右腳高高舉起,就像是「朝天蹬」一樣,一臉輕鬆的看著窗外。

不少乘客看到這位老翁筋骨這麼「軟Q」,當場看得目瞪口呆,甚至還有許多人內心納悶地問「他是在練功嗎?」有乘客感到十分好奇,當場拍下照片並在網路上分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表示,「看到這位老爺爺帶著眼鏡、蓄著白鬍,長相就像《七龍珠》的『龜仙人』一樣啊!」還有人笑稱「龜派氣功來一發吧!」但也有網友質疑這腿可是假的,有可能是道具,想刻意炒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