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執政就不參加國慶? 洪秀柱:被殘忍追殺哪有心情去

▲洪秀柱強調,不出席國慶並非因為已經不是執政黨。(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大典圓滿落幕,國民黨團拒絕出席與會,黨主席洪秀柱下午受訪時說,絕對不是因為「不執政就不參加」,國民黨身為百年具有充分歷史、創造中華民國的政黨,但面對著執政黨殘忍、不合理、不合憲的追殺,「叫我們還有什麼心情去參加『他們』所謂的國慶?」

洪秀柱下午受訪時情緒略微激動地說,「到底中華民國在現在執政黨眼裡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國家?中華民國憲法精神與內涵到底是什麼?」到目前為止沒有聽執政黨說清楚、講明白,還對一個合法政黨採取如此殘忍且不合法的追殺方式,讓國民黨完全沒有心情參與國家慶典,很好奇執政黨究竟是否瞭解中華民國憲法的精神。

至於談到黨工薪水發放問題,洪秀柱日前受訪時直說,身為領導人,看到國民黨面臨這樣困境,除了透過募款、繳交特別黨費外,「哪怕賣房子也在所不惜」。她10日被問到黨工薪水是否有著落時說,有很多各界朋友出手相助,無論如何就算「拚死拚活」也要讓薪水有著落,黨工總是要過日子,至於如果薪水有著落,賣房就可暫緩,畢竟也不希望走到這樣的地步。

▼總統蔡英文國慶大典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