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片資料夾怎麼取名? 鄉民:衛生紙耗損報告書

▲怎麼藏A片是男人一生的大問題。(示意圖/翻攝自初川みなみ 、廣瀨海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性電腦裡或多或少都會有「愛情動作片」吧!有網友日前就在PTT八卦版發文提問「A片資料夾應如何取名」,雖然只要滿18歲,看看片子是無傷大雅,但應該都會想盡辦法不被外人看到吧,尤其是女朋友看到的話,後果簡直不堪設想,可能把主機板跪到斷都無法平息怒火?

▲A片資料夾有各種不同的取名方式。(圖/翻攝自SOD網站)

近日PTT八卦版有一篇發文「A片資料夾要怎取名字才守的住街亭?」,問的就是大多數男性的困擾,原PO表示最近專放A片的資料夾好像快被「攻陷」了,想請問網友A片資料夾要用什麼名字才不會惹人注意。

由於類似問題以前就出現過很多遍了,以致於八卦版的鄉民紛紛搞笑歪樓,像是搬出老爸威嚴的「爸的資料夾」,意義不明的「國際盜懶集團專用資料夾」、「大陸尋奇」,裝正經的「握力訓練課程」、「衛生紙耗損報告書」、「肌耐力訓練」、「生物多樣性研究」,另外也有不少完全無法聯想到AV的命名建議「新資料夾5」、「數學分析導論」、「鋁門窗規格與報價」。

▲許多人紛紛歪樓。(示意圖/翻攝自櫻由羅推特)

但看到這些稀奇古怪的名字,也有人直接吐槽「樓上一堆奇特的名字才會引人注目吧」、「隱藏不就好了」、「全部記下來,列為優先搜尋名單」、「我用別人電腦第一件事就是裝Picasa和everything,取什麼名字都沒用」。

▲A片是男人的慰藉,同時也是煩惱。(示意圖/翻攝自MAXING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