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監不准阿扁去國慶 羅智強:小英才不當豬頭!

▲立法院長蘇嘉全。(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將至,各界聚焦在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台中監獄9日下午2點召開第二次審核評估會議,經過3小時討論,不同意阿扁的申請。此結果一出,無疑是「打臉」了發邀請函給陳水扁的國慶籌委會主委蘇嘉全。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就酸說,「小英不當豬頭,蘇嘉全只好當豬隊友」。

前總統陳水扁要參加國慶大會,傳出民進黨內怪國慶籌委會主委、立法院長蘇嘉全發邀請函給扁,是給總統蔡英文找麻煩。中間否決阿扁的申請後,羅智強立刻分析,應該是風向測完,發現負評如潮,從陳水扁出席國慶是「社會職能性治療」,現在「不治療」了。

羅智強說,可見大家開罵還是有用的,只是找阿扁出席國慶這餿主意,蔡英文不想當豬頭,所以這「豬隊友」的缺,只好請蘇嘉全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