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前喊話! 蔡英文:兩岸應盡快坐下來談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慶演說前夕,總統蔡英文頻繁透過外媒專訪及公開場合向中國大陸喊話,她9日下午出席「四海同心聯歡大會」致詞時,當著現場數千名海外僑胞重申維持台海和平及台灣民主的現狀的立場,也認為兩岸應該盡快坐下來談,透過對話來解決問題。

蔡英文表示,大家都很關心兩岸關係發展,「我要再一次強調,區域和平需要各方一起來努力,請各位相信,中華民國政府信守承諾,我們致力於建立一致性、可持續、可預測的兩岸關係」。

蔡英文也重申,維持台海和平及台灣民主的現狀,承諾不變、善意不變,不會在壓力下屈服,也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這是我們的原則,認為兩岸應該盡快坐下來談,透過對話來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