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零錢買甜點被名店嫌「會刮傷我們玻璃」 名醫吳明珠:被歧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名醫吳明珠日前到家附近的甜點咖啡店(台北市仁愛路),用零錢付帳時,卻被接待的女生說,「小姐!妳幹嘛拿銅板出來,它會刮傷我們的玻璃!」讓她有種被歧視的感覺,心裡很受傷。對此店家表示,只是麻煩吳醫生把零錢放在托盤裡,但醫師還是把錢放玻璃櫃上。吳明珠則回說,根本沒看到(托盤)。

「零錢也是錢啊~不甘受屈辱記!各位朋友評評理」吳明珠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在到甜點店消費,因為不能刷卡正準備要掏出皮包裡的零錢,耳邊卻聽到服務人員說「小姐!你幹嘛拿銅板出來~它會刮傷我們的玻璃」、「這個話~讓我有受歧視感~讓我心裡好受傷!下次還是不要去了吧!」

吳明珠受訪時說「對方就說你銅板拿出來幹嘛,你這樣子會刮傷我們的玻璃,那我心想說高級店也去很多,好像也沒有這樣講話的方式,會覺得好像我們很沒知識的感覺」、「你要是要我放托盤,你可以講,可是我根本沒有看到托盤,因為我可能專心算我的銅板,可是我真的想說,耳朵怎麼聽到他說,那個銅板會刮傷他的玻璃。」她認為零錢也是錢啊,不甘受辱,po文請大家評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留言指出,店家是一間位在台北市仁愛路的知名法式糕點店。對此店家低調表示「她買的東西超過1000多塊,你覺得她可以用零錢付嗎,老闆剛剛已經說過了,找錢就是放在托盤上面給他。」

店家不願再多說,而當天負責接待的員工則表示,店內習慣把零錢放托盤上,吳醫生一開始拿鈔票付款,等店家找零錢並放在托盤上時,她又希望清一清過重的皮包,改用零錢付,當時只是麻煩吳醫生把零錢都放在托盤裡,但醫師還是把錢都放在玻璃櫃上,因為過程中算錢有推銅板推來推去的動作,才會說「這樣會刮傷玻璃」,但澄清沒有說過「幹嘛拿銅板出來」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