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效能再強化!Sony Z9D 4K旗艦電視售價19.9萬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規格也反應在價格上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Sony 於今(10/4)日正式推出 BRAVIA 電視旗艦系列 Z9D,按照尺寸共分 65、75 以及 100 吋 3 款型號,且主打全新研發的 4D HDR 高動態範圍畫質、 X1 進階版影像處理器等多樣技術規格,官方也號稱是 Sony 有史以來畫質最強的電視 、台灣預計 10/12 日上市,65 吋 KD-65Z9D 售價 199,900 元、75 吋 KD-75Z9D 售價 329,900 元,價格也相對旗艦。至於 100 吋 KD-100Z9D 上市日期、售價則尚未公佈。

Sony BRAVIA Z9D 系列外型以融入生活為設計主軸,整體雖然相當簡約,但採用淡金色邊框、以及格紋背板等重點特色外,65、75 版本可選桌立與背掛 2 種放置方式外,100 吋版本則還有專屬支架可放置地面上,並配置 Android 智慧電視系統、可靠 USB 讀取內容或擴充儲存空間等。

▲▼Sony BRAVIA Z9D 系列共分為 100(圖上)75、65 吋 3 種版本,除了 100 吋尚未確定上市時程外,其他兩款預計將於 10/12 上市。(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BRAVIA Z9D 系列配置 Google Android 智慧電視作業系統。(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BRAVIA Z9D 100 吋 KD-100Z9D 影片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Sony BRAVIA Z9D 系列採用全新研發的 X1 進階版影像處理器,並配置首創的「雙影像數據資料庫」技術,可同時針對「降噪影像」與「超解析影像」做分析處理進一步提升畫質外。也有可撫平色階差異的「4K HDR 平滑漸層技術」,不像一般電視會具備色切現象外,即使用 8bit 畫質的訊源,也能顯示出近似 14 位元的畫質。

另外,Sony BRAVIA Z9D 採用極緻精準直下式背光技術,採高密度排列,並採獨立運作方式,相較一般 Led 技術採分區分散排列,可在同等電力消耗下提升亮度、精準控光等優勢外,也不會有產生光暈、降低色調濃度等缺點。

針對高階電視策略部分,Sony 官方表示相當看好台灣消費者對 Sony 品牌的愛好度,此次引進高階的 Z9D 系列產品,希望能讓台灣消費者體驗。且此次也看中台灣新設屋或裝潢需求,有別於台灣主流的 55 吋規格,此次也特別導入 100 吋規格的大尺寸產品,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