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半天假決議=氣象局專業資訊 鄉民劃出花媽道歉弦外之音


▲陳菊前往橋頭瞭解筆秀排水工程的情況。(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來勢洶洶,高雄市府宣布27日放半天惹議;市長陳菊上午受訪時,先是說到「我也很喜歡就好像當聖誕老人」,下午在橋頭區視察時道歉,完全是尊重氣象局提供的專業資訊。此話一出,有PTT鄉民將相關報導轉到八卦板,並特別將「氣象局提供資訊」等字眼上色,不少人大讚重點劃得不錯、上色專業、上色上得對,100分。

陳菊下午前往橋頭區筆秀排水工程視察時,針對放半天颱風假再度說明,決議完全是尊重氣象局提供的專業資訊,氣象局資料也顯示,高雄地區今天上午大約5、6級風,但對於造成許多市民的困擾仍然感到很抱歉,往後決策會再多加考慮。

對此,鄉民紛紛酸說,黃金切割、推給氣象局,不意外、神預測都自己攬,出包都因為別人;也有人直指,都當市長幾年了…又不是第一年放颱風假;還有鄉民認為,如果要看數據鄉民來看就好了,還要妳這個市長嗎;更有人調侃,好的不學學癩神,被打臉了吼;另有鄉民呼籲,下次記得當聖誕老人,知道嗎?


▲高雄下課實況…一排機車被吹倒。(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