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大王」颱風假照常外送? 招牌被風吹上街宣傳啦

▲在街上滑動的招牌。(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27日進放半天颱風假,但竟然有火雞肉業者不準員工放假還提供外送?有網友開車到一半,發現斗大的「火雞大王」招牌迎面而來,疑似是沒綁好被颱風吹出來的,還好駕駛立刻轉彎閃避沒釀成意外,不過逗趣的場面也引發網友討論。

影片中車上放著輕鬆的音樂,沒想到「火雞大王」招牌竟步步逼近,嚇得女乘客要駕駛快點左轉,好在招牌移動速度不快,成功閃過。短短8秒的影片也讓網友紛紛留言「颱風天沒生意,招牌自己出門打廣告」、「怎麼沒有叫小菜」、「火雞扛棒」、「一種不用付錢的廣告車概念,這台沒駕照跟車牌也太危險了吧!」、「他在外送吧」、「老闆體恤員工,於是訓練火雞大王外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片中看似歡樂,不過梅姬帶來的風雨還是讓許多人感到困擾,由於高雄市上午因未達颱風放假標準,因此只有放假半天,但中午一到民眾開始在狂風暴雨中下班下課,因此寸步難行,紛紛抱怨這樣返家、接小朋友十分危險,也有人因風雨太大困在公司,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接小孩回家的家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