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何不食生魚片?日本美眉怕胖吃壽司留醋飯 PTT鄉民轟:日本母豬

網路搜查組/綜合報導

以為不吃澱粉就會變瘦的錯誤觀念,看來無國界之分。壽司說好了就是有醋飯,有日本網友19日在推特(Twitter)分享,許多日本女性到迴轉壽司店用餐,選擇留下醋飯,只吃生魚片。(見下圖/取自推特tmato30kcal)

目前大概分為幾派說法:

1.為什麼不直接點生魚片?

2.浪費米飯=不尊重農夫

3.客人永遠是對的,日本迴轉壽司店應該考慮為不吃米飯的人重新設計新菜單

4.農夫只要有賺到錢就好,後端浪費的業障就交給消費者吧。

相關消息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27日引起熱烈討論,這則飄洋過海的網路戰哏也引起部分台灣鄉民不滿,有人推文表示,「 櫻花妹沒關係啦!台女這樣就被酸到爆炸。」也有人回文時直接搬出台灣網路名產:母豬。(見下圖/翻攝PTT)

這位PTT鄉民所指的母豬,並非大家印象中的母豬(見下圖/東方IC提供),而是母豬教。由於母豬教的爭議過大,甚至形成一豬各表的特殊情況。請各位參考:〈PTT鄉民百科-母豬教〉

信號彈跟煙火都是一種表象,重點還是應該放在缺乏澱粉可能會發生的後果。根據〈iBEAUTY/不吃澱粉更胖!如何利用「澱粉」燃燒脂肪?〉報導,缺乏「澱粉」會產生3種不良後果:

1.容易讓心情沮喪:澱粉可以協助色胺酸在腦部合成血清素,血清素不但可以維持情緒愉悅,還可以增加抗壓力,避免因壓力而狂吃的情況。

2.減肥計劃難以持續:控制體重、維持身體健康是一輩子的事,而國人習慣以澱粉為主食,「無澱粉」減肥法其實難以長期執行。

3.反而造成食慾旺盛:完全不吃澱粉的「高蛋白」減肥法,反而會讓人增加對於澱粉的渴望,而容易吃下額外的東西來緩解這樣的需求,不知不覺就攝取過多的熱量,讓減肥計劃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